加拿大 OPAWZ 消炎止痒勿忘我浴盐 宠物SPA 舒緩安神 天然香氛


传送门:这里

舒缓安神浴盐 250g

产品介绍:

(内含:海盐、香茅叶,黄岑根和玫瑰花瓣)

精心挑选的富含抑菌成份的有机玫瑰花瓣、香茅叶和黄岑根,能够帮助提高您爱宠的免疫系统,打通堵塞的呼吸管道。这种海盐和本草植物相混合的安神浴盐能有效缓解爱宠紧绷的神经和肌肉,降低爱宠的焦虑、兴奋和不安情绪。同时,从植物中提取的保湿成份能有效保持宠物毛发的湿润、清爽。

*百分百纯天然成份

*舒缓肌肉和关节疼痛

*促进血液循环和滋补气血

*稳定情绪

*保持湿润和清爽

*不含防腐剂、不含合成香料、不含廉价代用品

 

使用说明:

(以一只玩具贵宾体型为例,一次洗浴的浴盐用量大概为20~30g左右)

为获得最佳效果:请将本品融入温度适宜的水中,建议在浴盐中滴入适量的精油,再把宠物放入其中。为爱宠按摩20到25分钟后,将宠物毛发拭干或是吹干。最后,直接将OPAWZ免洗滋润霜均匀地涂抹在已经擦拭干净的宠物身体表面,无需再次冲洗,吹干毛发即可。

 

注意事项:

宠物体表有外伤时不宜使用。


评论

© 熊本熊家 宠物用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