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本 Fizzion 祛味泡腾片 除臭清新除毛狗尿臊味 单粒装 买2送喷

传送门:这里

★无毒,对动物和人无害★

★环保,低碳排放量★

商品介绍:

  • 天然无毒成份,自然分解/破坏细胞壁,将臭味的细菌杀死。

  • 只需将一片气泡片加入680毫升的温水中,便能发挥其惊人的清洁能力。

  • 还可清除大部分有机污渍,如红酒,血液,巧克力及芥末等。

运作机理:

  • 运用一种已获得专利的混合清洁剂,创造出其他清洁产品无可媲美的去污力,从衣物纤维或其他物料中消除两个尿液中最顽固的物质-尿素和尿酸。

  • 此配方有效杀死引起臭味和污渍的细菌。

  • 使用二氧化碳的神奇力量,使一般不溶于液体中的尿酸溶解,令细菌不会反复出现,从而达到深层清洁的效果。

使用说明:

喷雾瓶装入温水后将一片泡腾片放入水中,待30秒后自动溶解,盖上瓶盖后喷射在需要清洁的部位(地板、猫笼、地毯、织物等等)至湿润后用软布擦拭直至污啧消失,达到最佳效果。

  1. 先去除污渍上任何鬆散的物质和吸乾多馀的水分。

  2. 在污渍上喷上适量FiZZion。

  3. 用一条干净不会褪色的毛巾轻拭污渍,最好是从污渍周围向中心擦拭,以避免污渍扩散来达到最好的去污效果。

  4. 如果还需要进一步去除污渍的异味,可在污渍区再次喷撒FiZZion,让它风乾即可

作用机制:

FiZZion採用专利配方的清洁剂,可以将材料或布料上面的尿液中最顽固的成分清除,来达到无与伦比的去污力。

本清洁剂在作用的时候,会在污渍表面形成一个屏障,可立即消除臭味。

为了预防臭味再度出现,FiZZion的强力CO2作用使得在尿液中通常不可溶的尿酸溶解。因此,可以从表面上移除尿酸而且永远不会再出现。

使用上的常见问题:

Q1:FiZZion激活后,有效期限多久?

A1:FiZZion激活后,至少一年都还可以保有最大效能。

Q2:FiZZion可以防止宠物重複排泄再同一个地点吗?

Q2:是的,宠物会受到尿酸中阿摩尼亚的味道吸引,因此,当这个区域有一点点气味的残留,宠物就有可能会回到这个区域来排泄。Fiozzion可以完全清除尿酸,因此,您的宠物不太可能会回到已经被FiZZion处理过的地点来排泄。

Q3:宠物闻到或舔到FiZZion是安全的吗?

A3:FiZZion所有的成分都是完全无毒性的,因此不论FiZZion乾掉之前或之后,您的宠物接触到都不会有任何伤害。

Q4:FiZZion可以对付一般家庭常见的污渍像是红酒和巧克力的清洁吗?

A4:是的,FiZZion对于宠物污渍和异味如此有效的原因,就是因为他们蛋白质类的物质,很多家庭的污渍,像是红酒和巧克力,他们也是蛋白质类的物质,而FiZZion的二氧化碳配方则是专门设计来对付这种污渍的,因此对于清洁这类物质非常有效。

Q5:什么污渍使用FiZZion是没有效果的?

A5:FiZZion对含有”红40”的这种红色色素的食物或是产品没效,而很多市售的狗猫食品中都含有”红40”这种常见的色素。宠物在消化食物的过程中,会自然的分解红40,但是,如果含有红40的食物还没消化就被宠物呕吐出来,这种污渍就很难清理了。


评论 ( 1 )
热度 ( 1 )

© 熊本熊家 宠物用品 | Powered by LOFTER